-Lucky_star-小幸



🎶=Lucky star

🎶=主角控一枚 主混羊圈

【胜喜】一个可能没有后续的小短篇

在空间里刷说说看到的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TA的整个世界


*看我五分钟激情短打

*麻麻,你看!是菜鸡在写文呢!

*本来已经写完了结果被吞了,这篇是重写………

*是胜喜向!!!

*我的脑洞就这么点儿,可能没有后续的说

真希望有劳斯能帮我接文

*设定:表面高冷实则暗恋喜子 胜x表面小天使实则轻度抑郁 喜


*就五分钟的激情短打,别指望啥


———————————开冲——————————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

球胜狼在心里无数次问自己


是因为他带伤打球却丝毫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自己吗?

是因为他自己本就负伤却还不顾安危坚持救人的心态感动了自己吗?

是因为自己看到他明明是个新手的不能再新手的人却能在球场上发光发亮的努力吗?


“不管怎样,最终还是喜欢上了他呢…”


“现在的他已经打败了篮球在我心里的地位了啊,简直就是我的整个世界了啊”


一想起以前自己做过的事说过的话就脑壳疼啊要追妻火葬场了,可恶

突然沙雕

————————————————————————


“每天都要吃药,好难受啊”

“为什么我明明那么快乐却患上了轻度抑郁症和焦虑症呢…”

“啊,我真是太没用了”

喜羊羊每天都这样重复的“诉说、贬低”自己


明明自己应该是能照亮人心的光芒才对啊


为像这样病魔缠身的体弱多病的无名小卒才是我的归宿吗 果然如此呢


“我果然只是在这个世界上可有可无的普通人罢了 完全不是什么神仙啦”


想吐

想死

啊啊啊,可是自己怕痛诶……


————————————————————————


球胜狼在喜羊羊对他热情的时候冷眼相待

而现在呢?

那只羊明明已经不在了啊



“我的世界堕落了啊”


“这才是我的归宿啊”


————————————————————————


爷没脑洞了,本来明明写了很长一段的……

可恶的老福特

应该先备份的,可恶



评论(6)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