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_star-小幸



🎶=Lucky star

🎶=主角控一枚 主混羊圈

【all喜】喜羊羊团宠向


*是喜羊羊团宠向୧( ⁼̴̶̤̀ω⁼̴̶̤́ )૭


*我爱写短篇,短篇yyds!!!


*是朋友第一反应所设单词的A——Z


*私设是对大家阳光小天使却对自己有所怀疑哒喜(?我在胡言乱语什么淦,反正是那个意思就对了(不你))


*有CP向注意(´▽`)ノ♪毕竟灰太狼是有家室的人so…占比会比较少关键是这对不好写


开工—————————————————————


A apple  苹果

喜羊羊经常帮助大家摘苹果,拿风筝

可自从他失踪后,这个“任务”就降在了沸羊羊身上,他就像他,沸羊羊每天就像代替喜羊羊一般生活


boy   男孩

除了他的伙伴们,没有人知道那位太阳般的男孩的下落,大家以为他走了,实质上他在以另外一种方式存在啊


candy  糖果

每年过万圣节都会有一只脖子上系着铃铛的小羊悄悄咪咪地跟着你吓唬你并且用着幼儿的调调说“不给糖就捣蛋~”说着朝你的手心塞入一颗水果味的糖果,而今年不仅没有糖果,也没有那只调皮的小羊呢…


daffodils  水仙花

美羊羊的窗前有一盆水仙花,她每天都精细的养着它,她十分呵护它,不因为别的,因为这是喜羊羊送给她的……仅此而已


E  eat  

懒羊羊一向很喜欢吃零食,那天他破天荒的不顾零食,去寻找他的身影,了解事情详情后2天都没有碰零食,开始运动,开始减肥,开始助人为乐,为了健康快乐地活着


F  father  父亲

今年的父亲节,不,应该说是每年的父亲节智羊羊都不会回去,喜羊羊也毫不介意,而今年的父亲节,智羊羊回来了,只不过…不是因为父亲节,是因为葬礼啊…


G   get  得到

懒羊羊曾经有过幻想“如果自己能完完全全得到喜羊羊就好了啊”不过也只是一丝丝念想而已,而现在,这个想法化为乌有了,毕竟,人已经不在了啊,还有什么能留住他呢


H   hello  哈喽

灰太狼大叔,我在这里喔

灰太狼大叔,看炸弹~

灰太狼大叔,再见了~


灰太狼,现在我们是朋友啦!

重新介绍一下,我是喜羊羊!


I   if  如果

沸羊羊在心里想过这件事情不止一次了

“如果自己当初早点找到小狼人…”

“如果自己早点问出喜羊羊的下落…”

可惜啊,没有如果


 just  只是

喜羊羊也只不过是一个平凡人罢了,却被我们挂上了“天使” “”“不会出错的人”等等【完美】的名号

可他也只是一个孩子啊,他也会有犯错的时候啊【不是吗?】


 keep  保持

喜羊羊想

只要我保持优秀,大家就会开心了吧

于是他坚持跑步锻炼

于是他坚持读书学习

于是他坚持种植植物

【只要我一直保持着这份优秀,大家就不会太累了吧】


L  love  and  like?   爱与喜欢?

球胜狼不懂爱与喜欢的差别

可是,他知道

在自己心里他的地位比自己最喜欢的篮球要高

在自己心里他的地位比自己最真挚的朋友要高

这就是………吗?

自己爱上了他啊…

似乎是在意料之中的事呢


M  meet  遇见

遇见他,便是我此生最后悔的事了…

既然上天不想让我和他在一起,那为什么让我们相遇?

他是那样温暖

她是那样温柔

明明就是天生一对啊

可老天就是那样喜欢糊弄人…


【爱情来的不知所措,厄运也如此】


N   no  不要

“请大家原谅一次我的自私吧”

男孩微笑着拿着铃铛说道

【不要!不要离开我!】

介不介意让我也自私一次呢


O  of  属于

吸入了黑暗能量的明日看着眼前蓝色色调的小猫

【“你只能属于我”】


P  please  拜托

【拜托了,请心疼心疼自己吧!】

大家看着眼前这只伤痕累累的小羊,不禁想到


Q  question   问题

大家都知道,有问题第一时间不是去想怎么做,而是呼叫喜羊羊,因为大家觉得他什么都会

而他自己的问题,又有谁知道呢


R  really   真的

大家看着眼前的这具//尸//体//

完全无法想象这是那个阳光般的男孩

大家希望这是假象

【可这一切都是真的】


S  so  所以

【每次都是你保护我】

【这次没有你了…】

【所以】

【轮到我来保护你了!】

懒羊羊想

既然要保护你,那么自己就不能先堕落下去啊,我会为你挺身而出,我会为你辩解,我会为你而笑,我会为你而哭

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你了啊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呢…


爱情就是因为所以的关系吧…


T  taking   

球胜狼在喜羊羊的葬礼过后拿出了那座篮球奖杯,细心的擦拭着,看着反光的金色表面回忆起来以前的点点滴滴

还记得那次嘲讽

还记得那次比赛

还记得那次招数

我很想念你哦


U  use   使用

灰太狼回忆着

他一次次的使用发明的道具

却一次次被小羊们的聪明打败

爽朗的笑声与开朗的笑容

灿烂

可惜现在剩下的

只有一副空壳而已呢


V   very   很…

喜羊羊是个很温柔的人啊【美】

喜羊羊是个会包容我的人【懒】

喜羊羊是个四肢发达的人【沸】

喜羊羊是不会令人担心的【暖】

喜羊羊也很可怜啊【灰】

我们想你了哦,听见了嘛?快点回来吧


W  what  什么

暖羊羊听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是不可置信

喜羊羊他……出事了?

不可能的……吧?

他明明是最听话的羊啊…

似乎也是最爱逞强的羊呢

【喜欢你的这件事情还没能说出口,你就听不见了吗】


X   xerox  复印,影印

沸羊羊看着照片中笑嘻嘻的小男孩 完全想不到在后一天他将自沙…并且还成功了

要是复印件里的你能穿越过来就好了


Y  you  

【你是……?】(这里是自设(❁´ω`❁)

【天使嘛…?】

“不要害怕喔”

“有我在呢”

【嗯!】

我会努力让自己不再弱小

总有一天我也要发光发亮

就在你的面前


Z    zero    

村长:时空穿梭机,希望这一次能改变结局

【一切又从零开始了呢】






好的~写完了(❁´ω`❁)

一天三更,不愧是我!!!快点给我夸夸虽然写的很烂就是了

没脑洞了没脑洞

我不会写长篇的,我只会写【垃圾】小短篇呜呜qvq

不要脸的求一波夸夸


















评论(32)

热度(59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