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_star-小幸



🎶=Lucky star

🎶=主角控一枚 主混羊圈

【沸喜/论坛体】关于那两个根本不可能恋爱的木头脑袋


*深夜绞尽脑汁放弃作业自割腿肉的作品

【毫无逻辑可言】一共就60楼因为我编不下去了淦


*我至今想不明白为什么沸喜那么凉…

【两个热血笨蛋的恋爱明明最棒了好嘛!】


*私设沸喜俩人已经是npy关系了(我打死都不会说是因为我不会写暧昧片段的(﹁"﹁))


*是———有一丢丢白切黑猛1沸x电子苦手完全不知情天然呆萌0喜!果然是个喜哥激吹没错了←_←


#重中之重:有美暖向,请避雷(╥ω╥`)  


*开搞!(球球了各位大大能不能产产沸喜粮【跪下】



[吐槽区]【🔥】关于那两个刚刚官宣的热血笨蛋明明根本不可能恋爱的叭???


1L喜子,妈妈爱你

RT

为什么???为什么???

有种自家白菜被拱了的感觉……

希望沸某人能好好对我家喜子(╥ω╥`)  


2L断网难民

?断网难民表示疑惑

发生了啥子?

喜哥怎么了?

沸某人是谁?

WT FK疑惑?

谁能替我解答???


3L磕普菌.V

1:事情的总结就是【两个木头脑袋的热血笨蛋相爱了,并且刚刚官宣】qvq我也想喜子嘤嘤嘤

2:如上(而且喜哥还是0

3:沸某人就是沸羊羊那只十分著名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羊(沸厨轻打)

4:我能替你解答

5:还有啥要疑问的?


4L断网难民

蟹蟹ls!!!


5L

草,lss是大V唉!!!合影合影!


6L

合影!!!【好耶】


7L

合影啊啊啊啊啊啊!【剪刀手】


8L

合影撒花~~~【耶比】


9L

停——————

断——————

正楼~————

有谁能发下微博帖子指路嘛?


10L磕普菌——沸喜szd.V

直通道:https://wb.net/item/detail/6933579194324491277?=帅死你沸哥

不用蟹~(≧∇≦*)


11L

磕磕酱真好( ´͈ ⌵ `͈ )σண♡


12L磕普菌——沸喜szd.V

不要乱用称呼啊喂(´△`)

不过这么叫似乎好像大概应该也可以

ls怎么称呼呢୧( ⁼̴̶̤̀ω⁼̴̶̤́ )૭


13L我从出生那一刻起就开始单推磕磕酱了

叫我单推酱就行喏!

(改好名字了好耶)

话说这条微博冲击力真的好大…【沉思】


14L断网难民

…俺这边网络差的不行

点都点不进去,一直卡在黑色页面呜呜

有没有人给我截个图?或者讲解下啥的?

嘤嘤嘤


15L粉色蝴蝶结.金V

【截图.JPG】

怕你看不了我就直接给你描述咯~

顺便说一句我是当事人ヽ(⌐■㉨■)ノ♪♬

微博页面如下:

————————————————————————

帅死你沸哥.V:

官宣,不大会讲话,希望有人祝福

【一张图片.JPG】

图片中:蓝色肩带与铃铛(有颈///绳///的那种)缠///绕///在一起(孩子害怕)一只黑色的手搭在白昼的手上,以示//主//权//


5.20w点赞    13140转发   4.7w评论


V.粉色蝴蝶结:没想到那小子居然跟了你눈_눈,不过还是要祝福下的(≧∇≦*)周末一起聚聚?

回复:

V.帅死你沸哥:ok

V.本王一定会回来的:我也要一起!顺便带上小灰灰他们?

V.粉色蝴蝶结:红太狼可以来,小灰灰就算了吧…可能会有点少儿不宜的说,,Ծ^Ծ,,

V.助人为乐:我赞同美羊羊(❁´ω`❁)那我们就约好了?(话说喜羊羊不会看到这条吧?想给他个惊喜的|・ω・`)

V.帅死你沸哥:放心,他是电子苦手除了打电话和发消息啥也不会,看不到这条的,那周六早上八点一起到老地方集合?

【美/暖/灰/红】:OK

V.唯有零食能夺我所爱:有这好事不告诉我?

V.帅死你沸哥:感觉大家已经好久没有聚的这么整齐了!可以一起念念旧啊

【美/暖/灰/红/懒】:是指我们羊村一直以来保护的最好的白菜被你拱了这件事吗?

V.帅死你沸哥:……就这么说好了,到时候见|。・㉨・)っ♡

V.草原最美的红姐:颜文字?你是0?

V.帅死你沸哥:和我家喜子学的,我怎么可能是0?我体育要比他好一点吧?

V.小飞机呼呼呼:

V.帅死你沸哥:大家就先不聊了吧,到时候见

————————————————————————

其余的就都是祝福了

大概就这样子(≧∇≦*)


16L从出生那刻起我就深深的爱上了美爷

!!!

合影!

跟美爷贴贴————

话说这料还真多~


17L美爷真爱粉

合影!!!!!!!!!!!!

美爷我宣你!!!!!!!!!


18L

是金大V!!!!!

而且还是知情人士!

贴贴贴贴贴贴贴贴贴贴!


19L

好耶!!!!!!!!!!!!!

合影!!!!!!!!!!!!!


20L

合影耶uu


21L

别刷了,别刷了

美爷是我老婆!


22L喜子,妈妈爱你

楼上的都拖出去斩了

这桃子吃的都停产了

美爷才不稀罕你们呢

눈_눈


23L粉色蝴蝶结.金V

谢谢lz

另外,我已经有人了,,Ծ^Ծ,,

不过暂时不能说~


24L喜子,妈妈爱你

【好奇的探出头头】


25L美爷真爱粉

【好奇的探出头头】


26L我从出生那刻起就深深的爱上了美爷

【好奇的探出头头】


27L美biao zi 激黑

【好奇你马的好奇】

———(27L已被楼主删除)


28L

?srds

【好奇的探出两颗头头】


29L

。azaz

【好奇的探出两颗头头】


30L

?nmzs

【好奇的探出两颗头头】


31L论坛警察👮.v

别水楼了,再水封楼


32L粉色蝴蝶结.金V

?@论坛警察👮


33L论坛警察👮

抱歉,我自己撤v

美姐饶我一命呜呜


34L粉色蝴蝶结.金V

话说你们还想窥屏到什么时候?

@喜崽已经名草有主了【就是我】

@绿色护心石

@唯有零食能夺我所爱

@青青草原上的灰太狼大王

@蛋炒饭

别以为我不知道


35L喜崽已经名草有主了【就是我】.V

美羊羊你怎么知道的?


36L绿色护心石.银V

因为她是管理员(❁´ω`❁)


37L粉色蝴蝶结.金V

对哒~


38L唯有零食能夺我所爱.V

有股醋味


39L磕学佳.银V

默默截图୧( ⁼̴̶̤̀ω⁼̴̶̤́ )૭


49L青青草原上的灰太狼大王.v

我刚来论坛不久,这不是怕说错啥了,让人逮着黑点了吗


50L蛋炒饭.金V

有我,我混的时间可长了


51L青青草原上的灰太狼大王.v

红红,你真好【猛狼落泪.JPG】


52L青青草原上的灰太狼大王.v

小爷我有npy,你没有~


53L喜崽已经名草有主了【就是我】.V

小爷我有npy,你没有~


54L青青草原上的灰太狼大王.v

【击掌】


55L喜崽已经名草有主了【就是我】.V

【击掌】


56L铃铛

终于注册好了!看到这个帖子挺火的,就点进来了,还没看呢,大家都在聊什么啊?⊙_⊙


57L喜子,妈妈爱你

没什么【对手指】


58L粉色蝴蝶结.金V

没什么【使眼色】


59L喜崽已经名草有主了【就是我】.V

没什么的‎|•'-'•)و✧

待会儿一起打电动!


60L铃铛

好噢!


——————此帖已被管理员关闭——————


“他有一腔热血”        “我很爱他”

“他有一腔热血”        “我很爱他”

他们是彼此的太阳啊


“我不会输给你的!”

“拼尽全力吧!”

【打电动JPG】

大伙儿看那屋子彻夜明亮,还以为发生了啥子玩意儿呢,结果十分失望(≧∇≦*)


好的,我编不下去了!码了半个小时的字嘤嘤嘤


麻得,写着写着就跑题了,管他丫的……




评论(17)

热度(1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